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南京市溧水区恒冲筛网经营部

冲孔网, 锌钢围栏, 不锈钢丝网, PVC围栏, 气液过滤网, 钢板网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大量供应石笼网兜合金石笼网兜
大量供应石笼网兜合金石笼网兜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5大量供应石笼网兜合金石笼网兜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07 09:0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大量供应石笼网兜合金石笼网兜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海恩认证
编织工艺: 平纹编织 形状: 六角型
材质: 低碳钢丝 分类: 石笼网箱
型号: 齐全 规格: 齐全
商标: 海恩 包装:
用途: 多种用途 产量: 200000000

“大量供应石笼网兜合金石笼网兜”详细介绍

石笼网袋又称石笼网兜或合金网兜。
石笼网袋是由双绞合六角形金属网编织而成的圆柱形袋状物,符合EN10223-3标准。在施工过程中,石笼网袋内填充石料,构成结构牢固,渗透性能强的建筑材料,用于河道防护等各种紧急预备工程。在编织网袋过程中,为了方便结口,网袋内嵌入较粗铁丝。石笼网生产的石笼网袋在成丝,织网过程中,所有环节都经过了严格的标准测试。所有选丝包括径纬丝,镀锌量,捆绑丝必须符合EN10223-3标准.即拉力强度不得低于350mpa/mm2。
铝锌合金网箱又称5%铝锌合金石笼网,10%铝锌合金石笼网,高尔凡石笼网。
5%-10%铝锌合金(又称高尔凡或稀土合金)是近年来国际上新兴的一种材料,用来替代传统的纯锌镀层的新型镀层。
实验证明其耐腐蚀性是传统纯镀锌镀层的3倍以上,因而日益受到广泛的关注,现在欧美发达国家正用5%-10%铝锌合金网箱(石笼网)替代传统的纯镀锌层石笼网网箱。
使用铝锌合金钢丝编织成的网状矩型网箱,其使用寿命在70-80年左右是普通镀锌层钢丝的3倍。
铝锌合金钢丝符合国家标准:GB/T 20492-2006
5%-10%铝锌合金网箱的编织方法:
石笼网厂生产的铝锌合金石笼网采用国内外先进机器设备,编织而成的双绞合六边形金属网,钢丝的直径可达2.00M-4.00MM。为提高网箱的结构强度,每个网箱被平均分为约1M的间隔做一个隔片,而且在每片5%铝锌合金石笼网的编织过程中,边丝的直径要比绞合的径纬双丝加粗一个规格的丝号,以提高网片的牢固性。所有设计均符合国家标准,质量无可挑剔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